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諸位善信大德福安:
  本寺謹訂於 國曆三月 五 日(星期四)至 國曆三月 十 日(星期二),邀請隱居在泰國東北部黎逸府鄉野林間的法師―阿贊檀,來台主持 ―聚財改運祈福加持法會―,並為信眾做個人諮詢、祈福加持活動。
  法師帶髮修行二十多年,法力高強具廣大的神通,能與四面佛、古曼童通靈,精通算命、改運加持、經文刺青、嬰靈超渡。法師平常隱居在僻靜的鄉野潛心修行,除非當地熟識的信眾引見,才得以面見法師,請求法師指點迷津。
  歷經再三地請求法師,法師終於首肯來台灣與信眾結緣。敬邀諸位大德蒞臨共沐佛恩,同霑法喜
―聚財改運祈福加持法會―
法會日期、時間:佛曆2558年(西元2015年) 3月7日 星期六 中午12:00
當天會限量發送 法師加持之招財錢母、心想事成油,及各種開運聖物。
―個人諮詢、祈福加持項目―
1. 算命問事
( 佛寺有翻譯人員可代為溝通 )
2. 改運法術施做
3. 佛牌開光及能量加持
4. 經文法力刺青
5. 嬰靈超渡
6. 招財改運敷金加持
7. 增人緣改運敷金加持
8. 祖先超渡消業障
9. 剖析前世今生因果
法師來台時間短暫行程緊湊,敬請想做個人諮詢的信眾能先預約報名,以便安排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